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極致爵對‧矢野沙織


忙了兩個禮拜,今天來寫寫0921那一晚的聽覺澎湃吧...

中音薩克斯風學了快一年..如此短暫時日中,我淺薄不精的聽著所謂的爵士樂派,而在一片黑人或男性樂手當中,有兩位正點美女的出現讓人為之驚艷..那就是日本的小林香織和矢野沙織,矢野是個時髦有型的日系少女,重點是他很年輕耶(才21歲)...疑惑的是怎會吹出這麼屌的咆勃酷派(嘶吼即興..查理‧帕克風格)

這是場非常現代的演奏會,中間一個穿著性感網襪~~很辣的薩克斯風手,左邊一個很棒的爵士鋼琴手,右邊一個熱情的爵士鼓手,後方還有一個低音大提琴手,可恨我沒有速寫的能力..真想把那一幕記錄下來~~

當音樂一下時,哇靠~~那聲音怎麼那麼憾!!
聲光音效都很棒,變換的燈光也為現場氣氛加分不少,
國際會議廳實在比小巨蛋高明多囉...

前半場的音樂多屬Bebop 節奏強烈且快,不時還有高明即興技巧,
矢野的手根本就是彈簧嘛~~~
下半場就有了一些聽過的曲子 風格也就blue一點,精典的爵士in the mood,還有矢野在廣告中的I&I, 這應該是蠻熟的曲子,他專輯中的In A Sentimental Mood,還有很多很多.....

CD跟現場聽真的有差,現場聽超好聽的!!那個穿透力!!
閉上眼睛~~~就是那個穿透力!!! 原來薩克斯風也可以這麼熱血)))))

除了屌妹沙織整場吸引人的華麗演出與高超技巧,在演奏會上,那鋼琴手應該是第二個備受囑目的人,不時還有solo的即興演出非常流暢!!超欣賞他的啦!! 還彈到會整尊人跳起來,超HIGH的啦!哈哈..

謝謝咆勃沙織給我了一場搖滾震撼的爵士夜晚!!



<矢野沙織官網>
<矢野沙織Saori Yano"I & I"演奏>
<矢野沙織×日刊サイゾ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下次去聽音樂會
可以帶我去嗎
我可以上台合唱,我唱歌很好聽喔!!

氣質風黑捲夢

waz 提到...

請氣質風黑捲夢小姐先錄製DEMO帶一捲
讓我們欣賞您的好歌藝...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