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詩控‧失控

寫詩是件蠻美的事...當有人想為你寫‧當你想寫為他人


2008台北詩歌節...
<冰塊燈詩> ..冰塊溫度異常..竟暖了人心

<美麗的底片詩> ..在她的無心底片中我悄然瞧見他的深情..

<我喜歡這樣的大面積>

<率性長髮吉他妹..彈的真棒 真好聽>

<拖鞋詩> 也好..那麼..就當作被踐踏過罷..在腳底下找到棲身處

<方塊詩> 不放棄遊戲..我要自顧自的緩慢過活


<枕頭詩> 偶而的心情寫照..

<枕頭詩> 反應我們的人生嗎?!

<詩控‧失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 沒約我一起去~

黑捲夢 留

waz 提到...

我無時不刻都記掛著妳呀~ 我真的很想帶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