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Sweet Sorrow

2009/09/11 T-Square即將要來台表演囉~
老師有教了幾首他們的曲子

T-Square的歌總是先溫柔緩慢,後面則會激昂的飆高音
想當然爾~~ 肉咖的偶一定是要破一下音呀 ~~耳朵忍耐一下^^


這首曲目是Sweet Sorrow(甜蜜的悲傷)....I like





這首曲目是Terra Di Verde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偶像 偶像
簽名 簽名

Jason 提到...

這簡直是我夢中做的事, 太強了

Kate*ㄚ莉 提到...

太棒了 改天來去當街頭藝人!我可以在旁跳自創瘋人現代舞ㄏ

Unknown 提到...

Bravo~Bravo~
給你拍拍手~
下次來舉辦個人演奏發表會吧~~~

waz 提到...

會持續努力...減少破音的頻率~~
哇哈哈~~~

kylie 提到...

嗨~請問你的伴奏音樂是自己抓的嗎?謝!

waz 提到...

哈囉 kylie,

伴奏音樂是我的老師燒給我的
不是自己抓的哩

bonnie 提到...

襪子~襪子~超贊的啦~~幫你報名囉^^

Unknown 提到...

很棒~我從小也一直想學說~
可惜老了有小孩動不了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