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讓我為你買果汁 ♥

這首歌
曲風有機車的小古錐
歌詞有白爛的小甜蜜
我很喜歡 哈哈~




讓我為你買果汁 ♥
啊~啊~Saturday Night⋯⋯ 繼續閱讀
今天是令人心跳的第一次約會
讓我為你買果汁吧 ♥
雖然月收入10萬以下(換算成台幣收入比例可能是2萬)
讓我為你買果汁吧 ♥
在車站月台等待著
讓我為你提包包吧 ♥
把座位讓給我啦 路人甲坐什麼坐啊(瞪)
我會幫你買果汁啊 ♥
戀愛還是要 Give and Take
只是一昧的要求就太傷感情唷
所以啦
讓我為你買果汁 ♥
讓我為你買果汁 ♥
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吧 ♥
讓我 偶爾 把我的果汁 給你喝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