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薩克斯風New York New York

呵呵 在公司的表演~自己做個紀念
凡事總有第一次囉~ 希望未來能吹的更好~

阿襪的第一次上台表演


氣質美女亮晶晶irene與溫和爽朗的stan合奏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要帶我一起表演喔~

黑臉女高音

waz 提到...

哈哈~ 好哇 等你阿母再吹的好一點的時候喔

匿名 提到...

莫名感動加上一點小小的哀愁這成果發表令我想起多年前還是鼓手的你/總能在音樂中真好對不對/很棒啊在螢幕前我會心笑著同事說你在看甚麼我說我朋友於是大家湊在我旁邊一起聽這首紐約/有人說沒有正妹啊我馬上糾正他說是紐約是我朋友已經去過的紐約我在登機門就和她們錯過了/但還是覺得滿足關於聽見我的朋友仍與音樂為伍/對了還有愛


瘦瘦的薩克斯風手好好看喔

dd

waz 提到...

還能在音樂中確實很快樂~~就算只是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中..呵呵..回想大禮堂中那個頂著狂亂爆頭的女神唱著好心情...我相信你沒有錯過登機門....親愛的dd

匿名 提到...

好厲害ㄉ花花喔..!! ^^
一整ㄍ好上鏡頭哪~

下次,我要看現場表演喔~
應該會忍不住隨著你ㄉ演奏,
跳起舞來吧...呵呵..

waz 提到...

可愛的小菊菊..下次我們一起來玩耍
我來吹個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ㄚ你來跳性感野花舞好了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