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幸福是一把溫柔的手槍

這一把發射幸福的溫柔手槍,擊斃了突然變天的寒冷夜晚




可愛的小雯姐給我們帶來"好溫暖"的歌^^



作曲:張小雯, 填詞:陳樂融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 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許多心都相通 你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柏軒先生渾厚的嗓音也很迷人的說 哈

沒有留言: